辛弃疾

[恋与hp]你想让他们给你堆雪人

-Draco Malfoy、Lucius Malfoy、Severus Snape、George/Fred Weasley(彩蛋) x 你


-ooc/一些短打罢了







Draco Malfoy:


--清晨,从Draco怀里挣扎出来的你,踮着脚尖披着外套拉开了窗帘,一片雪白赫然映入眼帘,居然下雪了!


--你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过下雪,而现在这里居然下了这么大的一场雪,你顾不上双脚的冷,带着一身寒气跑到床上,冰凉的身体贴上Draco,Draco闭着眼搂过你打了个寒颤,又帮你盖好被子继续睡了。


--“别睡了Draco,外面下雪了,你陪我去堆雪人吧!”你贴在他的肩膀上,艰难的抬着头对他说。


--“哼…别闹了,睡觉。”Draco似乎不太想满足你的愿望。


--“快点嘛,我还从来没有玩过雪,你陪陪我嘛~”


--你又死缠烂打了好久,一直在他的下巴又咬又啃,Draco忍无可忍的翻身把你压在身下,“想让我陪你,那你得先陪我。”


--于是你在床上陪了他一天,在床上看了一天的雪,第二天才扶着腰和他一起出去堆雪人。


--你坐在他给你清理干净的椅子上,而他在旁边认认真真的滚着雪球。


--因为你不让他用魔法,所以Draco的手即使有手套也被冻得通红。


--终于堆好雪人后,Draco在你的搀扶下才回到火炉旁,一扫刚才的寒冷,毕竟你比火炉更能让他热起来。






Lucius Malfoy:


--让老男人偶尔有点童心真是不容易,只是让他帮你堆一个雪人而已,他却说外面太冷了不让你出去。


--哼,不让你出去你偏要出去。


--你披着袄子偷偷溜了出去,厚厚的雪堆满了整个花园,你像只兴奋的小狗一样到处扑腾,忘记戴上手套,导致你的两只手已经被冻得通红,脸也被冻僵了。


--你偷偷的滚了一个巴掌大的雪球,狠狠的压实了,像是宝贝一样捧在手上,回到正在大厅烤火看报纸的Lucius不远处,瞄准方向丢了出去。


--雪球有点重导致你没有仍在他的脸上,而是把他的报纸打穿了然后所有的雪都落在了他的袍子上。


--完蛋了,你这么想着。


--“我不是不让你出去玩吗?!”Lucius拿起手杖,把自己身上清理干净后,逮住了正在逃跑的你。


--“嘿嘿,我…我就出去玩了一下。”被冻的全身僵硬的你僵硬地说出这句话。


--Lucius肯定是不相信的,你一身的雪也好意思说这种话出来。他把你拎去洗了个热水澡。


--在你乖乖的回到大厅后,看见了他给你做的不会融化的雪人。


--还在冒着热气的你就开心的挂在他的身上,亲了他一口。


--他从看报纸变成了看着你。







Severus Snape:


--正在埋头瞎编魔药论文的你忽然撇到窗外开始下起了稀稀拉拉的雪,本来就无心学习的你更是没了学习的念头,你直直的盯着窗外飘忽的雪,开始咬起了笔头。


--在你身边改作业的Snape发现了你的异常,停下了手中的笔,随着你的视线看向窗外。


--他皱着眉毛,一伸手把你的脑袋往下一按,你的视线又回到了羊皮纸上。


--“专心写论文,不要看窗外。”


-- 你朝他做了一个鬼脸,“Seve~我写的很累了,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出去堆雪人?”


--他抬起头,眯着眼俯视着你参差不齐东抄西补的论文,一字一句的说:“如果你真的很累的话,那么你的论文上就不会只有这几个字了,亲爱的,你继续把论文写完我才能让你出去。”


--你嘟着嘴,小声嘟囔着,“哼,都是我男朋友了还天天逼我学习……”,你又痛苦地拿起笔,对着你的论文发呆。


--Snape改完作业之后,只身走出房间,你趁这个间隙跑去窗边,隔着玻璃看着窗外的雪,雪已经把路覆盖,你对着玻璃哈了一口气,正想写一个“S”,就听见身后传来Snape的说话声,你急忙一转弯画了个爱心在玻璃上,吓你一跳。


--“别光着脚下桌,回来。”Snape从后面把你公主抱起,给你穿上厚袜子,又把笔塞回了你的手里。


--你看见桌上用碟子装了一个小小的雪人,还戴着顶红帽子,空中还在不断下着雪,很可爱。


--“这是你给我堆的雪人吗,好可爱,我好喜欢!”你托着脑袋认真的打量着这个雪人。


--“有雪人了就可以好好写论文了吧?”Snape坐回了椅子上改作业。


--你把他手里的作业抽走,接着跨坐在了他的腿上,快速的亲了他一口。


--“桌上写不下去的话,那就去床上写。”他搂过你的腰,抱着你站了起来。






第一次写hp的不知道怎么样呜呜

不太能把握每个人的语气和情绪就是说

毕竟不太想重温hp了

呜呜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