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弃疾

[恋与漫威]你与Ta拥抱20秒

-Peter、Natasha、Loki、Hannibal(彩蛋) x 你


-ooc/






灵感来源:






Peter:


--最近的纽约有点不太平,先是外星人入侵,又是机器人觉醒,这让Peter非常的忙碌。

 

--他让你最近少出门,多窝在家里,可是你每天看着他早早的离开,穿上象征着正义的蜘蛛紧身衣,然后跳出窗户,拯救纽约。

 

--你只想他多陪陪你,但你也知道并不能这么自私,他不仅仅是你一个人的英雄。

 

--但即使是再忙,他也会陪你睡觉,你每天坐在床上等他,盯着房间里的落地窗,期待着他的出现,期待他从窗户爬进来,兴奋的脱掉面罩扑向你。

 

--只是今天发生了点意外,早晨新闻已经在播报纽约的战况,你死死抓着遥控器,希望能从记者的相机里捕捉到Peter的身影,让你知道他没有受伤,还能继续作战。

 

--直到新闻结束你都没有看见他,一向最喜欢和记者唠嗑的小蜘蛛今天已经无法从战斗中分心,你也只是一个没有超能力的普通人,不能在战斗中帮助他,只能听他的话呆在家里不出去添乱。

 

--你也只能向天祈祷,他别往前冲,别冲动,别受伤,无法并肩作战的无力感涌上心头,这让你开始冒冷汗,耳边回荡着砰砰乱跳的心跳声。

 

--你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吃饭,你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风景,你以前觉得好看的风景,没有了Peter在你身边,这些风景也不再好看了。

 

--你的心跳的很快,紧张的情绪让你有些反胃,你抱着双腿缩在被子里,双目无神的盯着窗外看。

 

--你就这样从早晨看到了黑夜,你能听到很远处打斗的声音,机械炸开的声音,你希望一切快点结束,让Peter快点回家。

 

--你看向时钟,已经十二点了,打斗声好像也已经结束了,只是为什么Peter还不回来,你越来越担心。

 

--就在你快要睡着的时候,窗户砰的一声砸到了一个东西,你被吓得睁开眼,蜘蛛!

 

--你立刻从床上起来,冲到窗前,Peter无力的爬了进来,你看见他一只手捂着腹部,衣服上都是血。

 

--你把他放在床上,拿出常备的医药箱,先给他止血,再包扎,还好伤口不是很深,只是擦伤。

 

--你看着他湿透的头发和满脸干涸的血迹,先是给他清理干净,然后再上药。

 

--在你的清理下,他的身上终于干净了不少,只是铁锈味和炸药味还围绕在身上无法散去,你看着受伤的他,直接哭了出来,趴在他的身上搂着他的脖子,贴着他的脸大声的哭,而Peter只是轻轻用手拍着你的后背,什么也没说。

 

--“以后不许再这么拼命了,知不知道啊大笨蛋!”你紧紧的抱着他,希望能缓解他身上伤口的疼痛。

 

--“我知道了babe,以后一定会多陪陪你,不会再有这么危险的事情了好吗?”Peter忍着痛安慰你。

 

--“你要知道我很爱你,不许再让自己处于危险中了!”你看着他的眼睛,黑夜里,只有与他紧紧相拥才能让你感到安全。

 

--“I love u 2,babe”他闭上眼与你拥抱。

 

 

 

 

 

 

Natasha:

 

--清晨,你依旧赖在床上不愿醒来。而Nat早就吃完早饭去健身房锻炼了,她早晨趴在你身边嘱咐你一定要起床吃早餐,你迷迷糊糊的答应了几句,结果一觉就睡到了吃午饭的时候。

 

--你是被菜香弄醒的,从厨房里传出的菜香从紧闭的门缝里钻了进来,慢慢的充满了整个房间。直到灌进你的鼻子里。

 

--本来在床上玩着手机赖床的你,闻到这个味道时肚子也开始唱空城计了,咕噜咕噜的声音让你又饿又难受,却又还想在床上多呆一会。

 

--不然等等让Nat来叫你好了。你这么想着,本来想支撑起身体的双手立马又拿起了手机。

 

--最近的新闻都好无聊哦~~斯塔克什么时候又找了个新的女人,还是Nat好,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哼。

 

--你刷着某大眼仔突然看见一条,拥抱对方20秒以上的科普,可以让对方更加爱你,你皱眉思考,好像很不错的样子,那就可以和Nat多抱抱了嘿嘿。

 

--你这么想着,房间的门被打开,一股更浓烈的香气扑鼻而来,让你的肚子反抗的更大声了。

 

--“我早上叫你一定要吃早饭的,等我回来了早饭还原封不动的放在桌上,你就在这里睡觉,不许赖床了,起来吃午饭!”Nat一进房间就开始叨叨,一把把你的被子掀开,手里拿着把锅铲挥舞,要不是你知道Nat只在出任务的时候拿枪,你会以为她拿了把枪冲进来。

 

--“Naaaat~~~抱抱~~”你躺在床上伸出手要抱抱。

 

--Nat只是站在门口对着你娇羞的笑了一下,又拿着铲子出去了。

 

--你一愣,伸在半空的手还没收回就凝固在空中,可恶!!居然不抱抱!!

 

--你一捶床,立马支棱了起来,洗漱一下就冲到厨房,看着穿着还健身衣但是身材爆好的Nat正在忙碌中,你心里顿时就对自己天天赖床感到内疚。

 

--你从背后搂住Nat的腰,把脸贴在她的背上,像小狗一样蹭着,Nat转过身子把你搂在怀里,你想到了刚刚看见的科普,立马就把Nat抱得紧紧,把脸埋在她的胸前。

 

--Nat挑着眉毛“唔~”了一声,大概是很惊讶你今天这么主动,也用双手把你抱在怀里。

 

--你不知道你抱了多久,只觉得拥抱的时候世界只剩下你们两个,周围像是静音了一样,你的耳朵只听见她的心跳。

 

--“I love u,Nat”你抬起头。

 

--“Love u too,babe”Nat亲了亲你的额头。

 

 

 


 

 

Loki:

 

--最近的你沉迷一款游戏无法自拔,导致你和Loki本来就是异球恋的遥远距离变得更加遥远。


--这天,你在默默打游戏时,手机里的消息也给自动屏蔽了,当你打完一下午的游戏时,早就已经累的头昏眼花,把没电关机的手机拿去充电后。你直接去洗了个澡,又定了个外卖。


--你躺在沙发吃外卖的时候也忘记看手机了,直接又开始追起了剧,把你有对象这件事忘在了脑后。


--直到十点钟爬上床后,才看见手机里有好几百条消息。


--你终于想起来你还有个对象!!


--先看完了一些没用的消息后,回复了复仇者们的消息表示你没失踪只是在打游戏,最后才点开了Loki发来的将近一百条消息。


--…………


--含蝼蚁量百分之两百……


--你把消息全看完后直接给他打了个电话过去,这么多消息估计已经生气很久了。


--结果没人接,完蛋了不会生气到电话也不接了。


--你赶快联系了Thor,你得知Loki已经自己一个人跑到地球来后,又赶紧联系Loki,接连打了十几个电话也没人接。


--你疲惫地躺在床上,看着手机里一条条未接的记录,退回桌面,看见了你强硬拉着他自拍的照片,是个视频截图然后拼在一起的图片。


--本来是只有你的脸和Loki的盔甲,你拉了拉他的手,向他做了一个亲亲的动作,他才俯下身来,结果在你的镜头里看见了他的脸,他立马就后退躲开了。还好,你总算是拍到了你俩的合照。


--你觉得这个视频里他真的很可爱,就特地截下来当桌面了。他看见了也只是白了一眼并没说什么。


--你脑子里又想起你们在一起时候的各种事情,Loki并没有对你生过气,而是不断的包容你,想着想着你也觉得今天是自己做得不对了,可是Loki又不接电话。


--“Loki,你在哪啊,怎么都不接我的电话……”你大字张开躺在床上乱叫。


--“……别叫了,我不是一直在你身边吗?”Loki的声音在你的脑袋旁边响起。


--你翻身爬起来,看见Loki穿着你给他买的情侣装坐在床头,双手交叉在胸前看着你。


--“呜呜呜Loki!!”你冲上去想抱着他,可是他好像又施了什么魔法,你们俩中间就像是有空气墙一样,你没法靠近他。


--“别凑那么近,我还生气呢,你觉得我会这么快就原谅你吗?”他一个字一个字的从嘴里蹦出。


--你乖巧的坐在床上,不敢乱动,就等着他责罚你了。


--“我说,你回答”Loki盯着我看。我点点头


--“游戏和我谁更重要?”“当然是你”


--“那我给你发消息你怎么不回?”“游戏自动屏蔽了…”


--“那你打完游戏也不知道看看消息?”“忘记了……”


--“……”“……”


--你们两个人相对无言。


--“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了,你到底记不记得我们是情侣?”Loki指着我们俩的情侣装发怒。


--“因为…因为你总是不在我身边,我也习惯一个人了。”你捏着衣角瘪着嘴。


--“所以我现在不就来了吗?以后我会在地球上和你一起住了。”Loki起身面对窗外。


--“真的吗!!你是怎么说服Thor的!那你以后就要和我住在一起了!耶!!”你从床上跳起来,扑向他。


--空气墙消失了,他转过身接住你,翠绿色的眼睛里全都是你。


--你抱住他的脖子,双脚夹着他的腰,和他贴在一起。他的黑发碰到你的脸颊,你的气息洒在他的耳边。你们沉默着,拥抱着。


--“嘿嘿,我好高兴,以后终于可以和你在一起了!”你的手在空中瞎比划,他则是认真的看着你,开口道:


--“别高兴的太早了,今晚我就要好好惩罚你。”








就是说我更新的很快吧!!!

嘿嘿

(骄傲)

下一个可能会发hp的了就是说

我又开始写别的了😎




就是说彩蛋是拔叔

咱们就是有点夹带私货了

不喜欢的可以不看!!!


要是我能写的出来的话

以后就会开综英美了吧

(应该——)






评论(30)

热度(26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