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弃疾

[恋与漫威]当你变成猫猫①

-Jarvis、Tony、Peter x 你

 

-ooc/

 

 

 

 

 

 

前情提要:

 

-你因为太渴到处找水喝,在班纳博士的桌上发现了一杯水,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妥的,一饮而尽,结果变成了一只猫(自由带入花色),被博士发现之后他告诉你药效有一天,你决定破罐子破摔去找复仇者们玩玩。

 

 

 

 

 

 

Jarvis:

 

--你本来待在自己的房间里边打游戏边和Jarvis聊天,但可乐已经见底了,你又渴的不行,只好起身出去找水喝。

 

--一路上和你聊天的Jarvis也不知道水在哪里,你只好到处乱跑祈求上天赐你一杯水。

 

--还真给你找到了,在班纳博士的桌上,Jarvis提醒你不明的水别乱喝,而你端起杯子闻了闻,也没感觉到什么异味,以为是班纳放这忘记喝的白开水。

 

--你渴的着急,懒得问博士就直接一饮而尽了。

 

--“小姐,你的身上开始长毛了,请尽快去厕所。”Jarvis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一摸脸一看手,靠!

 

--在厕所已经呆了半小时的你正在和Jarvis哭诉。

 

--“呜呜呜呜呜班纳一天天都在研究些什么鬼啊,我要叫娜娜家暴他,呜呜呜呜呜,完蛋了我不会一直都是一只猫吧,我还没有谈过恋爱呢呜呜呜……”你整只猫委屈的在马桶盖上缩成一团。

 

--“小姐,药肯定是有时效的,你可以去问问班纳博士有没有解药。”呜呜呜我跳下马桶,用头顶着厕所门出去了。

 

--变成猫后你只能在地上四只脚走路,视线突然变得好低还有些不习惯。

 

--你只能一边听Jarvis安慰你一边去找班纳博士。

 

--得知一天后你就能变回人形后还是短暂的开心了一下的,还得顶着猫猫一天,想想就有些不习惯。

 

--你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平时觉得很小现在却觉得很大的床上和Jarvis聊天。

 

--“Jar~你说变成猫之后我可以干嘛呀,手机也不能玩,也没有别的运动,好无聊哦~”你窝在被子上。

 

--“小姐,你可以去大厦里走走,变成猫之后说不定可以遇见很多不同的东西。”Jarvis建议。

 

--你呲了几声,“可是我还不是很适应这个身体,我感觉我现在像是光着身子在地上爬,感觉好羞耻。”

 

--“……小姐,如果我可以触碰到你的话,我一定会把你抱在怀里,但现在我只是人工智能而已,你很可爱,变成猫也一样很可爱。”

 

--“……”猫猫震惊。猫猫觉得Jarvis不对劲,猫猫逃跑。“Jarvis,我决定我要去找复仇者们玩,你不要把我变成猫的事情告诉他们好吗?”

 

--“好的小姐。”你顶着羞耻走出房间,脑子里回想着刚刚Jarvis说的话,嗷嗷嗷好害羞。

 

 

 

 

 

 

Tony:

 

--你悄咪咪的跑去Tony的实验室,结果发现他躺在车上睡大觉。(?)

 

--你决定吓他一跳,反正他也不知道是你,只会觉得你真可爱,嘿嘿。

 

--你轻盈的跳上车门,小小的肉垫搭在了Tony的肚子上,他的手边还放着一盘甜甜圈,你很想吃,可是你还是一只猫,就想着把甜甜圈叼走藏起来,等一天过后再吃。

 

--你正想张嘴,一只手就摸上你的背,你被吓了一跳,立刻弓起身子,立起尾巴。

 

--“O!M!G!!W!H!A!T!!”Tony也因为手上突然摸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被吓醒。

 

--他瞪大了双眼看着蹲在他肚子上的你,一时没反应过来,你也没反应过来你变成了一只猫,正要摆手说你不是来偷他甜甜圈的。

 

--一低头看见自己的毛茸茸的爪子,才后知后觉。

 

--Tony震惊为什么自己的楼里会出现一只猫,问Jarvis他说他也不知道,Tony就只好先把你抱在怀里。

 

--还没这么近和Tony贴贴过!好害羞!!

 

--你蹲在他的肚子上,和他四目相对着,他用手揉着我的脑袋,还会时不时的挠挠我的下巴,原来被摸这么爽的吗。

 

--你直接倒在他的肚子上,用爪子抓着Tony的手,过于锋利的指甲把他的手臂挠出了红痕,Tony也不生气,笑着摸着我的肚子。

 

--你想起了正事,你是来吃甜甜圈的。

 

--你用爪子抓着盘中甜甜圈,Tony拿起来,凑到了你的嘴边。

 

--你试图张嘴咬一口,可是你的嘴根本咬不下来,只好用舔的。

 

--Tony见你没法吃,掰了一小块下来,送进你的嘴里。

 

--吃到甜甜圈之后,你一脚踹开Tony的手,迅速的跳出了车。

 

--甩着尾巴大摇大摆的走了,留下Tony在车里看着你。还对着你的背影喊“honey”。

 

(现实猫猫不可以吃甜食!!!!请勿模仿)

 

 

 

 

 

 

Peter:

 

--你四处乱窜,本来想在落地窗旁边躺着晒太阳好了,结果刚躺下,“砰”的一声巨响出现在你耳边,你吓得直接一飞三尺高,以为是自己躺着把地板弄裂开了。

 

--定睛一看,是玻璃外面出现了一只大蜘蛛——Peter。

 

--Peter也看见了你,他大大圆圆的眼睛惊讶的看着你,接着就从旁边开着的窗户爬了进来。

 

--你想跑开,却直接被蜘蛛丝拉了过去。你内心愤怒!!!

 

--被他抱在怀里的你根本挣扎不出去,变成猫后你的嗅觉更加灵敏,你老远就能闻到他身上的汗味还有一点蜘蛛粘液的味道还有三明治的味道!他一边摸着你的脑袋一边摘下了面罩。

 

--“噢噢!!哪里来的小猫,实在是太可爱了!!”Peter用他的脸蹭了蹭你的耳朵。

 

--你冲着他大声的喵喵叫,又不敢说人话,怕把他给吓到,只能装做一只可爱的猫猫。

 

--“为什么以前从来没见过你呢小猫?你是新来的吗?是Tony带你回来的吗?”Peter使劲的摸着我的脑袋,不会被薅秃吧呜呜。

 

--还好我不用说话来回答他的这么多问题,只要单纯的待在他的怀里而已。

 

--他坐在窗前,把我放在了地上。“抱歉,你前面是想在这里晒太阳的吧,吓到你了。”

 

--你内心不屑,哼,以为道歉就能哄好我吗!快把你的三明治给我拿出来!!

 

--你顺着味道开始扒拉Peter背在背上的书包,三明治肯定在里面。

 

--“噢,你闻到了,我刚刚买的三明治,你是不是想吃这个?”Peter很自觉地拿出了三明治,并且掰了一块肉放在手心。

 

--肉的味道窜进你的鼻子里,你迫不及待的凑上去吃掉那一小块肉,变成猫不方便的就是嘴太小了,不能一口半个三明治。

 

--你又用舌头舔了舔Peter的手心,示意你还要继续吃。

 

--在啃面包和蔬菜的他又掰了一小块肉投喂你。吃饱后,你正在仰着晒太阳,Peter突然把脸埋在了你的肚子上。

 

--!!!!!!!!

 

--“噢,你真是太可爱了!让我忍不住想亲。”请不要这么无耻地说出这种话好吗!!你立刻翻身过来,跑得远远的看着他。

 

--“噢对不起!!我不知道你不喜欢这样!能不能再让我摸摸。”Peter朝我伸出手。

 

--你斜着看了他一眼,希望他能看出来你不屑于理他了,捯饬着四条猫腿就高傲的离开了。

 

--留下一脸落寞的Peter和他手里剩下的半块肉。

 

 





②就随缘吧好吗?

嘿嘿~~

 😗😗😗😗

(摆烂)



评论(35)

热度(60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