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弃疾

[恋与漫威]不正当关系

-Peter x 你

 

-究极ooc!!!!不能接受别点/S倾向

 

 

 

 


 

 

一些自语:

 

-他说我一脸的呆傻样子就是来给他欺负的

 

-我不敢说什么,我也不敢告诉先生

 

-他说要不是我是先生的东西,他早就把我c/a/o坏了

 

-我瘪着嘴不哭出来,我不知道他还要对我做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这样

 

-他喜欢把我逼在角落里,看我努力缩成一团的样子,看我哭的眼红

 

-他说我这种不会有人想要的东西最好教育了

 

-我没人要吗…

 

-我好怕他,可是还是要和他生活在一起

 

-我不想和他接近

 

-他摔了我一个耳光,好痛,我哭着捂住脸没有说话

 

-他走了,说明天再来看我,我不想

 

 

 

 

 

 

 

 

一些自设背景:

 

-你是斯塔克先生从地下交易中买来的,被安置在斯塔克大厦,负责服侍斯塔克。

 

-Peter是斯塔克父母收养的孩子,上大学来到斯塔克家长住。

 

-文中的你年龄和Peter差不多。

 

 

 

 

 

 

 

零散的正文:

 

--今天家里来了一个和我年龄相仿的男人,我低着头站在斯塔克先生的身边,没有抬头看他。

 

--斯塔克先生说明天会有客人要来,所以要我住进地下室,这个叫Peter的男人会来给我送饭。

 

 

 

--第一天中午,这个男人把饭送来后,坐在了我的床上,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把饭吃完了,并且冲洗干净还给了他。

 

--我才看清了他的脸。他拿着盒子盯着我看,起身后又捏着我的下巴,让我和他对视。

 

--他眯着双眼打量着我,我紧张的眨着眼睛,看着周围,不敢盯着他。

 

--“你肯定很便宜吧?他怎么会买你这种档次的东西?”他薄唇轻启。

 

--我怔在原地,没有回应他。

 

--他松开手,走出了地下室。

 

--我独自一人坐在地下室的床上,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

 

--见不到斯塔克先生,不想要这个男人来送饭,可是……

 

 

 

--晚上还没到点,Peter又来了。

 

--他这次没有带饭,他进来把门锁上后,把我逼到床上。

 

--他用双手撑着床,认真的看着我说:“我明白了,你为什么会被买来,他肯定是喜欢你吧,嗯?”

 

--“我…不知道…,你想……干嘛?”我慢慢后退,直到背靠在了床头。

 

--他面对着我,他呼出的热气喷在我的脸上,他用力地用他的膝盖抵在我的腿间,我吃痛的哼了一声。

 

--我想把他推开,可是他纹丝不动地凑在我的面前,又用手抓住我的双手手腕。

 

--我偏过头,他却直接吻了上来。

 

--我瞪大了眼睛,却动弹不得。

 

--他用力地吮吸着我的舌头和嘴唇,我感到窒息又觉得嘴巴发麻。

 

--他用手直接把我的眼睛给挡着了,不让我看他的眼睛。

 

--空旷的地下室回响着黏黏湿湿的口水声。

 

--他满意后,松开我。

 

--我流着泪大口地喘着气,手腕处被抓的通红,好疼。

 

--他看着我,“暂时做不了记号呢,哼”

 

--“饭等会我会给你送来,你很好吃。”

 

--他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把门从外面上了锁。

 

 

--我窝在床上,内心一阵阵恶心的感觉涌上来,胃也犯恶心。我一想到他是先生的兄弟就觉得自己对不起先生,明明是先生把我买来的,却和Peter接了吻。

 

--我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干嘛,我可以去告诉先生吗,会不会因此被他赶出去……

 

--只希望在地下室的生活快点结束。

 

 

 

 

--直到从地下室出来后,Peter也没有像上次一样再亲过我。

 

--我以为他只是一时兴起而已,今天先生出差去了,我在家里打扫。

 

--Peter却突然回了家,我和他共处一室时感到有些不自在,想要回到我的房间里。

 

--他说有事要找我,让我去地下室等他,我不想去,我又想到了那天的吻。

 

--可他却威胁我,不去的话就和先生说上次的事情。

 

--我不想让先生知道,只好去了地下室。

 

 

 

--Peter在我后面进来,上了锁。

 

--他把我扔在了床上。

 

--我被他压在身下了,救命——

 

--“别叫出声,懂吗?”

 

--我不明白他想干什么,只能看见他又吻了上来。

 

 


 (中间不让过,详情看群吧)



 


--不知道做了多久,我醒来后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床上,穿戴整齐。

 

--想要起身就感觉腰一阵酸痛,腿也抬不起来,下身肿胀的疼。

 

--Peter从旁边起身,不知道他在那里坐了多久。

 

--他穿戴的整齐坐在站在床边。

 

--用手指抬起我的下巴。

 

--“你知道的吧,这是我们俩的秘密,你要是敢和斯塔克说,就不止三次了。”

 

--我坐在床上看着他离开的背影,低下头,抓紧了被子。

 

 

--不正当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骚凹瑞骚凹瑞

这篇算是摸鱼

我写不出来呜呜呜

希望会喜欢吧

我觉得我脑子里想的都写不出来

我太菜了呜呜呜😭😭

终于更新了!!耶!!!

我不是鸽子

 




评论(1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